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2021-04-29 15:30  



 4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韩炳黎介绍了本次巡察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时间安排等,表示第二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省巡视工作方针和校党委第一轮巡察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职尽责,重点检查自动化学院党委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和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以案促改等33项具体任务的贯彻落实情况,并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查找偏差,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自动化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谋新发展。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基本情况,要求自动化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行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保障,诚恳接受,深入剖析问题,以巡促建,认真抓好整改。要把巡察工作与系“十四五”规划编制和自动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统筹结合,协同推进。通过整改加强党的领导、提升业务能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重大难题,努力做到边巡察、边整改、边建设、边提高。

会上,现场回收了发放给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问卷调查表和民主测评表。本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468760701;举报电子邮箱:xydexcz@xupt.edu.cn。接访地点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304室,同时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301室门口西侧设有“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见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