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宣讲会
2021-07-08 17:54  

为加强国内一流高校优秀学生对我院学科的了解,吸引优质生源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在2021年7月8日,自动化学院举办了研究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暑期夏令营采取线下会议、线上视频形式进行。来自全国的61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与学院的老师们相聚在自动化学院,面对面开展交流,感受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学术和科研氛围。

自动化学院屈军锁副院长、蔡秀梅副院长共同为夏令营开幕式致欢迎词,两位院长分别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院系组织的座谈会安排了由名师牵头的师生交流会,进行了研究课题介绍。学生们有序依次与各位老师积极交流,师生双方进行了精彩热烈的讨论,学生们收获颇丰。

通过开展优秀研究生暑期夏令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动化学院的科研实力,开拓了视野,在与名师面对面互动的过程中,坚定了对未来发展道路的选择。更进一步促进了全国各大高校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科研梦插上了翅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