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师生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佳绩
2021-08-27 09:12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自7月25日西部赛区开赛至8月25日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500余所高校2500余支队伍在八个赛区展开角逐。最终,我校自动化学院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西部赛区二等奖4项,其中AI视觉组获得全国第三名。


本次大赛中,自动化学院参赛队分别参加AI视觉、全向行进、基础四轮、双车接力、节能信标、单车拉力、电磁越野、创意组等项目,创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从2006开始,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一项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该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