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师生在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喜获佳绩
2021-09-09 15:10  

在暑期举行的202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机器人旅游、机器人武术擂台专项赛上,我校自动化学院两支参赛队获得机器人武术擂台赛自主仿人散打项目全国一等奖、体感仿人格斗项目全国三等奖,其中自主仿人散打项目获得全国第五名。

中国机器人大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学术大会和科普盛会,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和高端人才的重大交流活动,也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2015-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山东、福建等15个省份,包含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上海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等62所高校、182支代表队参赛,为自动控制、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学生提供了创新展示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