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标兵”风采
2022-03-29 16:10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经各分工会推荐,活动领导小组提名,校工会委员会审定,在2022年“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评选中,我院王玲芝老师表现突出,评选为巾帼标兵。



王玲芝,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


王玲芝老师参加工作16年来,始终以“良心、耐心、爱心、细心”的态度做好本质工作。任电气工程系主任以来,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主持建成了电机拖动实验室和继电保护实验室,以主要参与人申请了770万的“通信系统电源”实验室的中省共建项目,完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并成功获批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主要从事随机控制、复杂系统的建模与优化控制、风能资源评估与预测、雷达目标散射特性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企业合作项目等共1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SCI/EI检索20篇。先后被学校被评为年度考核先进个人、招生宣传先进个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