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团队”风采
2022-03-29 17:18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根据《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经各分工会推荐,活动领导小组提名,校工会委员会审定,评选出2021年“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团队--自动化学院实践教学巾帼团队。本期专栏特推出优秀团队风采,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与时俱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奉献精神,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团队——自动化学院实践教学巾帼团队



自动化学院实践教学巾帼团队成员包括9名女教师,团队成员爱党爱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2021年末抗击疫情期间,团队成员在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主动深入抗疫一线,为学生打水送饭,作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入户检查,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团队成员以学生为中心,长期坚持实践教学改革,提出以“项目为驱动”,“课内课外两步走,由浅入深四层次”的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高效快速的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获得省级教学改革立项4项、省级精品课程2项,建设校级教学团队2支、校级金课2门。  团队成员多年来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和寒暑假时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挑战杯等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20余项,赛区(省)级奖60余项。  团队成员积极建设4个院级孵化基地,累计培养学生上千人。所指导的团队持续入住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孵化出20余个大创项目,获得企业项目资金65万元。“智能点滴”、“晨检机器人”等作品被央视等媒体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