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05-26 09:30  

5月2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彭勤科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杨建华教授、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蔡宗琰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刘军教授、西安易恩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永健总经理担任论证专家。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李向伟、副院长蔡秀梅以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论证会。


  王文庆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以及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蔡秀梅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情况。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培养方案前期调研、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方案特色等内容。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一致认为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总体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对方案中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学院各学科专业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专业建设实际,进一步突出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优化完善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