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开展“博士面对面”活动
2022-06-09 10:08  

5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一号实验楼开展机器人工程专业“博士面对面”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自动控制系教师张立银博士主讲。张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围绕机器人技术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和成长空间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从波士顿动力的“大狗”、“野猫”,到机器人在医疗、制造、服务、农业、交通、军事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一个个案例、一条条数据,勾勒出机器人工程专业的辉煌前景,让同学们对机器人技术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机器人工程专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博士面对面”系列活动是自动化学院体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新举措。该活动由学院近年来新引进的博士、高层次人才主讲,为学院老师和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介绍相应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前景,使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本专业的认知,不断提高专业凝聚力和吸引力。

机器人工程专业(代码080803T)是适应国家战略需求的新工科热门专业(教育部特设专业),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从2021年9月开始招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