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6-10-12 17:09  

 

10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基础教学楼B201教室召开了以认真落实学风建设,全面准备教学评估”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推进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副书记卢岩,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对此次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评估工作主要针对学校的教和学两方面。在之前进行的校内专家自评以及校外专家测评中,发现了很多学风和文明养成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级学生干部、学生骨干能起到带头作用,在各年级中进行整改,重点提高“到课率、前排率、抬头率、互动率”等四个方面的学风建设成效,在我院形成学生爱学、老师善教、师生互动的良好学风,以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同时促进我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卢岩老师在总结再次强调了此次“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同学做到全面准备、认真落实、共同努力”的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学风建设推进会的精神准确传达到全院60余班级,2000多名同学,保证此次迎评促建的学风建设要求入脑入心入行,全面提升我院学子的学习效果和精神风貌  

会后,学生干部和骨干代表都表示,一定会将此次“迎评促建”学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传达给全体同学,带头做好各项要求,为学校的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