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第53期党课学员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2016-11-09 15:39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2016年11月2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参加第53期党课的学员对学院部分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活动。  

同学们对自动化学院实验楼一至三层的宣传海报以及门窗进行了彻底清扫,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环境增添一份力量。老师们也发挥着共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也积极参与到了同学们的队伍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本次活动是我院第53期党课学员一次积极的实践活动,要求学员们以长征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把长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贯穿到志愿服务工作的始终,清扫校园卫生,为同学们创造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校园环境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也是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方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