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办新生生活技能暨素质拓展活动
2016-11-09 15:43  

 

11月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举办了新生生活技能暨素质拓展活动全院近五百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凝心聚力”。活动“不倒长城”考验了学生的坚强毅力“履带战车”提升了学生间的默契配合“跳大绳”彰显了班集体的力量,“三人四足”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第二部分为生活技能大比拼,包含叠被子、缝扣子、削苹果和水果拼盘四个环节。在水果拼盘环节中,同学们奇思妙想,开动脑筋,发挥集体智慧,创造出一盘盘各具特色、活灵活现的水果大餐,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在缝扣子环节中,不少男同学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三部分为生活常识竞答,考验大家日常生活技能的知识问答。第四部分为变废为宝,每个班级都设计了班徽,在这里废旧窗帘变成了唯美的汉服,废纸箱变成了飞机、航母,矿泉水瓶变成了艺术花瓶。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这一环节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通过本次活,2016级新生的生活技能得到了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大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为大家未来四年的生活打下了牢靠的基础。  

近期,自动化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