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走访建档立卡学生家庭
2017-07-20 09:19  

 

7月16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工干部走访了三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对三名同学进行慰问的同时,也实地考察了三名同学的家庭困难情况,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带队,党委副书记卢岩、辅导员张青平、武杰、陈维佳等一行5人,分别走访了铜川市耀州区寺沟镇、小丘镇、渭南市临渭区等三户贫困生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省市县等各级政府精准扶贫的各项帮扶措施,将我校的资助政策和帮扶形式一一向家长作了宣传介绍。

走访中,几名同学的家长一致认为目前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措施都很到位,他们有信心,也有决心靠自己的努力尽快脱贫,同时,对学校的慰问和资助措施也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教育孩子珍惜机会,懂得感恩,努力学习,争取成才,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家庭和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