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7-09-28 14:05  

 

921日晚上,自动化学院在我校基础教学楼B113举办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沛和学院近200名同学一起参加了会议。

 

卢岩首先对自动化学院近三年来的考研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们认真踏实复习、科学选择学校、积极应对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

 

随后,王沛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方面的政策,强调了报考以及信息核对方面容易发生的问题。王沛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各大高校研究生录取要求及情况,并着重讲解了西安邮电大学在研究生录取方面的政策及优势,我校近年来研究生招生人数持续上升,就业率接近100%,多数毕业生到知名研究院所、通信运营商和制造商就业。在最后的互动环节,王沛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士气,坚定了同学们更好规划自己未来的决心,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努力创建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