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难忘九一八】六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红色文化展示会
2017-09-19 18:48  

1931918日晚,日本侵略我国东北的“九一八”事变,震惊中外。这是民族屈辱的记忆,更是全民族十四年浴血抗战的发端。

2017918918分,在昔日抗联战士浴血奋战的黑土地上,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的警世钟响起,全国各地同时响起了悲怆悠长的防空警报声。道上的汽车纷纷停下,鸣笛示警,行人驻足肃立。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六号党员工作站在918日这天举办了红色文化系列展示活动。活动展示了微信征集和站内同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照片,介绍了红色历史人物,重大红色事件和红色歌曲。同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题目内容考查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深度。六号楼同学踊跃参与,学习展板上的红色文化知识,了解红色精神,回答六号站精心准备的问题。站务委员按时到位,积极工作,配合默契,使活动能够有序地进行。最后工作站全体人员在宣传板前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忘“九一八”血雨腥风,弘扬先烈爱国之情,缅怀英烈报国之志,我们必将恪守革命遗志,奋发学习,自强不息,牢记历史,振兴中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