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工作站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走进六号公寓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2017-09-28 10:08  

927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学工部部长齐劲进老师走进六号公寓党员工作站,以“学习习总书记青年历程,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为主题讲授党课,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书记卢岩也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

 

 

齐部长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向同学们讲解了那个特殊时代的国内国际形势,分别从社会背景、家庭背景出发,剖析了习总书记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形象的再现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生活,习总书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经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工作方法、不畏艰难的坚毅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深深的打动了同学们的心,他们结合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探讨了如何将习总书记的优良品质落实到自我的成长中,如何用青春梦铸就中国梦。

 

 

结合同学们的发言,齐部长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二是希望同学们以民为本,以苦为乐,不惧艰难;三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广泛阅读,开阔视野;四是希望同学们以实为先,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最后站务委员为齐部长详细介绍了工作站职责,组织架构及特色活动,齐部长希望工作站能时刻保持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取将工作站建设成为一流的服务阵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