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10-24 1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 “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自动化学院党委决定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学生党员的日常行为习惯,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优良学风、舍风。

 

为更好的开展此项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召开动员大会,给全体学生党员提要求,定任务,并为全体学生党员授党员标识牌,为党员宿舍进行挂牌,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前排就坐,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项,积极互动,帮扶同学、共同进步,在建设优良学风和文明和谐宿舍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党员应付的责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