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工办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8 17:0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81217日自动化学院学工办在1号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书记卢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这次学习,会议由张青平主持。

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全文》、教育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材料,深入学习总结全国教育大会的三个精神:一是确保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二是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三是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既要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又要严抓师德师风建设。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随后,刘国营总结讲话,提出这次学习的几个要点:教育已凝聚人心,做到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确保大学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师德师风建设,保证教育的源头活水。正如习总书记这次在大会上所说的: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高校老师,我们要秉承师者精神,承受磨砺、承付使命、承担责任,将教师梦融入中国梦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自动化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