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院青协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9-10-22 20:25  

“妈妈,我想对你说”

 

谈起母亲我们心里总是百感交集,好似有千言万语要对她讲。可是一见面,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而承载着我们中华民族智慧的东西——文字,却可以表达这一份特殊的情感。在母亲节时,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4日举办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和感谢,在我们的倡议下,很多同学还写上了邮寄地址,我们也在活动结束后,将同学们的祝福一一寄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自己想对母亲说,却又不好意思说,将自己没勇气当面对母亲说的感谢写下来,通过我们寄回到母亲手中。 

就是这一张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多少感情。无论字数多少,文笔好坏,它都代表着我们对母亲的爱。 

在这个大学生很少有时间回家陪伴父母,大部分时间都只能待在学校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传达真心话的方式,增强同学们与父母之间的联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同学们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学会感恩,弘扬母爱,传承孝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