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动员会
2019-04-28 09:41 江祥奎 

42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动员会。大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主持,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和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及2017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屈军锁对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11项赛事逐个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多年来指导研究生竞赛的经历,对如何指导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和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交流,动员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竞赛并及时提交作品。

最后,王文庆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研究生们积极认真准备,做好参赛规划,争取取得好成绩。要求在场的硕士生指导教师热情参与指导,师生合作产成果。

 

 

 

 

 

                                                       (江祥奎  供稿  屈军锁 审阅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