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和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宣讲会
2019-04-22 19:49 江祥奎 

 

42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培养和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宣讲会。大会由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主持,副院长蔡秀梅、屈军锁和自动化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教授应邀出席并做报告。

 会上,王军选从分析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表现及结果入手,逐条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宣讲了《西安邮电大学全面落实硕士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希望各位导师今后严格履行导师职责,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随后,王文庆对本次宣讲会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研究生学院副院长王军选亲临学院做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导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教学相长,切实做好全过程育人工作;二、立德树人,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会上,蔡秀梅还对关于省教育厅开展“双一流”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管理与质量保证工作调研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期间,与会各位导师还就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江祥奎/供稿   蔡秀梅/审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