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学校公派国(境)外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加强教师培养,促进教师发展,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国(境)外研修访学计划实施办法》(西邮校发〔2018〕2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学校公派国(境)外访问学者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基本条件  

1、爱国爱校,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或记录,学成后愿意回国回校工作。  

2、身心健康,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较好,工作业绩突出,具备一定的发展潜力。  

3、在我校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 满1年(含)以上,近5年来年度绩效考核均为合格(含)以上等次。  

4、一般应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教学科研项目、研究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5、近5年内,无3个月以上国家、陕西省或学校资助出国访学经历。具备外方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二、派出时间  

派出时间:3-12个月。派出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申请人可根据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以及外访单位邀请时间段合理安排。派出名额若干,具体按各单位申报情况择优派出。  

三、遴选及工作安排  

1、学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评审,择优选拔”的方式进行遴选。  

2、推选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重点考察申请人研修计划、预期成果以及回校后工作设想,确定推荐人选,  

3、今年起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使用学校广讯通办公平台在线申请。请申请人登录广讯通页面,选择“公文应用”—“发文管理”—“我的草稿箱”,点击发文拟稿,填写《西安邮电大学公派出国(境)留学项目申请表》。请申请人关注在线审核进度,确保于9月23日前完成资格审核。  

四、资助标准  

按照西邮校发〔2018〕29号文件,出国期间学校提供10000元/月补贴,资助时间最长不超过12个月,出国期间基本工资正常发放,岗位津贴回校后由所在单位核发。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吴小锋  

联系电话:88166149  电子邮箱:wxf@xupt.edu.cn  

 

                                                                                        人事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