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组织

自动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3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1号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张祖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首先通报了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总体情况,院长赵峰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正、反面典型案例,班子成员也分别围绕正、反典型案例,从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新办法新举措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持续不断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够更加有效的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校院两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祖飞代表学校第一巡回督导组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学院党委调研选题比较准,调研内容比较深,调研过程比较细,整改措施比较实,达到了交流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成果交流会。

宁焕侠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予以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再下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放假不放学、学习不断线”,持续在以学增智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见实效。把问题整改整治成效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衡量,在精准整改和务实高效上下功夫。动态调整问题清单,主动加压、自我倒逼,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三是要在成果转化上再做文章。用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建立调查研究的长效工作机制,持续不断在严、实、深、细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四是要在推动发展上再求突破。善始善终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积极推广调研中发现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与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三个年”活动、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