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奕璇老师为支部党员上课
2016-06-29 14:39  

 

6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气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陈奕璇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课,共同进行了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学习,同时大家还进行了学习讨论。

陈奕璇老师结合自己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为学生党支部党员讲了生动精彩的党课,她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习,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一是讲政治、有信念,最主要是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讲规矩、有纪律,既要遵守政治纪律和和政治规矩,也要遵守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三是讲道德、有品行,要把高尚道德作为基本品质,把讲诚信放在首位,带头作业不照抄、考试不作弊、论文不抄袭、工作不偷懒、做人不虚伪;四是讲奉献、有作为,要从搞好学习抓起,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培养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贡献。随后,大家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和认识,结合自己学习生活的实际,谈了各自体会,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和以后的努力方向。陈奕璇说同学们学习态度认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给身边同学做好表率,通过学生党员手抄党章、党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提高学习的效果,也加强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通过本次的党课和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更为全面的认识,表示将脚踏实地、奋发学习,做学生中的先行者、推动者和领路人,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1

 

2

 

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