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党委副书记卢岩到6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2016-06-14 17:07  

 

2016614日下午为了响应“两学一做”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自动化院党委副书记卢岩老师和刘珂老师于六号党员工作站为党员工作站内为站务委员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青年座谈会的演讲。

   会议开始首先由卢书记为站务委员们分析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别从勤学,修德,明辨和笃实四个方面联系生活与站务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卢书记让站务委员们讲一讲自己自两学一做开展以来的变化,同学们表示响应号召以来得到了许多收获,在抄写党章中深入了解党内知识,不仅提升了理论水平,而且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后台同学反映抄党章活动从最初参加活动的人很少发展到后来每天能收到三十余篇。 

卢书记说,开展这些活动就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任务,要求站务委员和党员们从自己做起,将学习,生活与两学一做联系起来,同时,卢书记还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只是一个抛砖引玉,需要同学们在生活中实践,把坚守信仰信念落到实处。刘珂老师在最后作了总结报告,座谈会结束。 

本次关于"两学一做"的座谈会加深了站务委员对习总书记演讲的理解,明白了开展"两学一做"对于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意义,并对近期工作工作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