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在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2016-06-02 17:5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62日下午,在1号党员工作站内自动化学院行政党支部和12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亮身份、讲党性、做表率,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的主题党课。自动化学院行政党支部和12级自动化专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了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自动化学院开展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结队共建工作,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同学习、同研讨、同交流、同提高,支部学习会上大家首先围绕学习专题《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结合自己对《党章》的学习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随后马斌奇从“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实践意义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展开,围绕政治过硬,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坚持全面发展;纪律严明,增强党性修养;知行合一,培养高尚情操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要争做思想政治的表率,刻苦学习的标兵,关心集体、文明守纪的骨干,服务同学、乐于助人的榜样。希望学生党员毕业后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并对毕业班的党员们提出“文明离校”的明确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为广大学生做好表率。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同时也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应具备的素质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