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我院电气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5:07   西邮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电气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敏娟主持活动。   

支部党员沈建冬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内容;唐大凤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第四章内容;张维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宁焕侠结合学习体悟和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发挥教师党员先进作用》的主题党课。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教师党员张玉杰的优秀事迹,希望教师党员明确知纪守纪的重要性,将党的纪律规定变为自觉行动,在三尺讲台上传播正能量,在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会上,王敏娟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计划和安排。大家就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畅谈了观后感,表示要以胡志强案为鉴,对照警醒,自觉敬畏法纪,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做严守纪律、甘于奉献的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