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教务办
2017-03-03 12:16  

办公室简介

自动化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与运行工作,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日常办事机构,在院党委和教学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

主要管理工作

教学计划的实施与落实、教学大纲与课程简介的制定与修改、教材建设与各学期教材的落实、教学质量监控与考核、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成绩管理、学籍管理、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各类考试的组织工作、毕业设计及各类实践环节的组织工作、转专业学生的报名审核组织工作、教改立项和精品课程建设的组织工作、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职称评审中的教学考核组织工作、优秀教学质量奖和双语教学的申报考核组织工作、教师工作量考核及日常教学运行工作等。

教学改革与管理

“质量工程”:我们就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工程在西安的部分高校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向兄弟院校学习,组织教师广泛讨论,重点就创新示范区和优秀团队建设方面进行研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质量工程建设,我院2015年获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2015年获批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17年获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教学改革既是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我院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改革项目与课程建设项目,本年度共获批校级B类教改项目3项,申报1项校级重点课程建设。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各项目参研人员在项目建设中扎实开展工作,发挥参与人员集体的力量,保证教改项目的建设成效。

我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2015年我院获批1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2016年我院获批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其中,6项获国家级,2017年获省级14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