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在2019年暑期各项科技竞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2019-09-19 10:15  

2019年暑假,自动化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715日至718日举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自动化学院由张英、候铁双、韩贵金老师带队,分别参加西部一赛区,西部三赛区,华北一赛区的比赛。其中周有、郭曙光老师指导,梁犇、雷猛参加,获得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赛区一等奖。沈建冬、郭曙光老师指导,李鹏、路甜甜、张勇参加,获得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赛区二等奖;王玲芝、蔡秀梅老师指导,邓晨更、付刚、王少少参加,获得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赛区二等奖;候铁双、周有老师指导,史昊伦、邓一飞参加,获得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赛区二等奖。马翔、张英老师指导,邱明乐参加,获得信息化网络方向赛区三等奖。

   

 

722日至726日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亢红波、赵勇、杨春杰、唐浩漾、潘志刚、张三等老师指导魏凡斯、李旭亮、王宾宾、王国栋、王朕等同学参加了越野、三轮、光电、节能、双车、室外光电、信标等组别的比赛,获得赛区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817820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举行,本次比赛中自动化学子吴承林、葛云皓、陈博韬等同学在指导老师杨春杰、赵勇、亢红波、李朕、王之仓、郭曙光的指导下,在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A纸张技术显示装置F题比赛中,国家级二等奖1项、获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4,相较往年又取得新的突破。  

1822日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国赛)中,由杨春杰老师指导,王忠义、邓兴媛、刘彦哲参加的《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获得国家一等奖,由亢红波、杨春杰、张弘、姚霁老师指导的《智慧照明系统》《儿童晨检机器人》《智能晾衣装置》等作品获得西部赛区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杨春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自动化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各类科技竞赛并为师生参加各项科技竞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各团队在众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参加各项竞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实践创新能力,激发学院学子在各类竞赛中积极探索不断前行的志向。(张凡 供稿 ,屈军锁 审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