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深圳鼎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10 17:41  

鼎智通讯公司简介

鼎智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移动终端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荣获国家高新企业称号。拥有独立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手持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经营、全球销售的完整产业链。鼎智通讯秉承以人为本,以世界为舞台的发展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于品质和服务,坚持自主技术创新,不断培养、激发员工的创造性,结合全球的优势资源,为创造世界高端的移动终端产品而不断努力。

鼎智公司架构

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现有专业化、高技术、高效率的研发团队员工6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达到90%以上,包括结构、硬件、软件等全流程开发,至今共取得16项著作权,2项专利。

生产中心

自主投资建设的10万平米工业园区,引进行业领先的高速度、高精准的SMT生产线,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系统,年产能6000PCS全球领先。

业务中心

富有激情的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秉承真诚、勤奋、热情的理念,目前产品拓展到香港、印度、俄罗斯、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健全的客户培训体系及客户关系维护体系。

申请时间和场地要求

时间:10.10号的上午930-1200

宣讲场地大小:能容纳100人以上

笔试场地:宣讲完笔试(1100-1200左右),笔试教室能容纳100

设备需求:需要多媒体教室,话筒等

面试教室:需要4-5间相对独立的小教室进行,下午200-500开始(如果没有小的面试间,大的教室也可)。

流程:

宣讲——笔试及收取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复试——发录用通知及签订三方协议
备注说明:简历可以选择网上投递或宣讲会现场提交。

联系方式

传真: 86-755-86016521

电话: 吕女士 18700419563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园路1002A8音乐大厦

网上投递简历地址:zhaopin@topwisesz.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