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10 17:42  

长虹集团始创于1958年,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化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企业与服务提供商挺进。目前,长虹旗下有多媒体、数字营销、零部件、军工等多个产业集团,并拥有4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美菱电器、华意压缩、佳华控股;国内拥有五大研发基地;六大生产基地;海外拥有七大经营中心;三大海外研发基地。

近年来,长虹集团经营规模不断扩大,2015年长虹集团整体销售规模突破1000亿元,位列川企第一,电子百强第六。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三大管理平台,构建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聘岗位人员均要求2017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英语水平需达到CET-4,硕士学历英语水平需达到CET-6(分数均需达425分)或其它语种同等水平。

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可通过宣讲会现场投递,也可登录前程无忧选择相应的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或投递到招聘邮箱dmt.hr@changhong.com(请勿重复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16-2417665联系人:于航 

电子邮箱:dmt.hr@changhong.com公司官网:www.changhong.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邮编:6210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