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10 17:42  

公司简介

中控(SUPCON)是中国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者,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城市信息化、工程设计咨询、科教仪器、机器人、装备自动化、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公司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风景如画的中国杭州,全球员工超过4000人。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中控的核心成员企业,依托深厚的科研积淀,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了完整的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体系,中控收获诸多业绩:连续五年蝉联DCS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承接诸多亚洲乃至世界最大项目,包括亚洲最大的油气开采自动化MAC项目、全球最大甲醇生产装置生产线、全球顶级煤制烯烃MAV项目、亚洲顶级大型化肥项目;在2015年,中控实现百万吨级乙烯DCS国产化零的突破……

中控秉承勤于业安于信暖于心品牌理念,珍视每一个客户,信守承诺,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以诚意温暖客户。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等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及印度、南亚、东南亚和中东国家等地均设有区域事业部、分公司、办事处等机构,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68月公司在西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中控技术(西安)有限公司(简称:中控西安公司)正式入驻西安软件园零壹广场,中控西安公司将作为股份公司在西部地区战略发展的窗口,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与销售服务特别是智能制造、工业企业信息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目前,中控与全球著名的500强企业如英特尔、罗克韦尔、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品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远销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国家,深受全球用户的信赖!

中控以专业推助生产,以诚意温暖客户,以智慧引领未来!

请于1015日前登陆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官网:http://supcon.zhiye.com/Campus完成网申。(注:仅有以上职位面向西安招聘,每人仅限投递1个职位)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09号中控科技园

西安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2号零壹广场裙楼C-101

网址: www.supcon.com

电话:0571-81115097

邮箱:JSHR@supcon.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