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10 17:43  

公司介绍

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1991年创立于日本东京,致力于为全球化集团企业提供设计咨询服务。集团业务覆盖中国、日本、东南亚,主要客户包括SONYHONDA SANEIRICOH、兼松等。

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日本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全额出资建立的子公司,20108月成立于中国成都。作为KnowledgeEdge在华总部,我们主要通过独自开发的Professional Intern Program (PIP)新人培训计划和Project Leader(PL)培训项目,为全球化集团企业输送国际通用型人才,并协助客户完成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电子信息系统设计等业务。

Knowledge Edge株式会社携手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计划在四川、重庆、武汉、西安等地区高校进行工程师的招聘宣讲活动。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宣讲会信息敬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

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至hr@knowledge-edge.com(电邮主题格式统一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或参加我司的校园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现场笔试及面试。

提出资料:中英文简历、成绩单、英语证书

联系方式:028-83225586

www.knowledge-edge.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