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24 17:56  

公司简介:  

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聚焦于网络运营商基础网络、智能终端和网络应用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网络综合解决方案世界知名企业”。  

公司在无锡和重庆分别成立实力强大的研发中心,积极致力于网络设备和先进技术研发,形成了端到端光纤接入(FTTx)CMTS+CMHFC)xPON+EOC等网络建设和网络优化解决方案;智慧家庭网络设备和系统;视频监控、视频会议、智慧社区、智慧行业、应急广播、WIFI覆盖等网络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专业化的网络规划设计、网络优化、工程施工、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技术服务,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  

20165月路通视信创业板上市工作获证监会发审通过,2016年底新园区及智能生产线落成。公司将聚力于FTTH、智能终端和智慧社区项目,坚持“产业经营为本,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策略,实现2020年销售额20亿元的经营目标。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35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物联网相关专业,思维清晰,熟悉LinuxAndroidJAVAC#者优先。  

硬件工程师    4  

电子、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基础扎实。  

软件测试工程师   6  

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发散性思维,严谨踏实。  

技术型销售工程师  15  

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能适应国内出差,强烈的进取心,良好的人际能力和沟通能力。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5  

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能适应国内出差,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宣讲会时间:1028日下午14:30-16:00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XYZPhr@lootom.com)、网站投递or现场投递以及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