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竞赛风采展示(三)
2016-10-10 10:37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陕西赛区竞赛,自动化学院3支参赛队再次创造佳绩,荣获竞赛一等奖三项。由袁立行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倪吉星、史讳扬和王泽鹏;江祥奎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薛博元、郝松和郭聪;刘颖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苏富波、张晨和赵乾李获一等奖。

第八届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参赛的5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由自动化学院江祥奎老师指导,学生廖秀兰、赵琛、宇文滕勃设计的作品《电子导游》;亢红波老师指导,学生黎子棪、刘飞虎、高琴设计的作品《贴身保镖》;李伟老师指导,学生刘宁、王毓晨、侯龙腾、韩丁丁设计的作品《多功能手杖》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杨春杰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吉祥双宝》和《小区管家》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