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2015—2016年校级十佳学子
2016-09-01 14:50  

王晨杰:自动化学院自动1301班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作风良好。在工作中,担任自动1301班班长兼心理委员,曾任自动1301班学习委员及自动化院院办主任助理。实践中,能在实习期间踏实刻苦,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在生活中,善于与人沟通,人际关系良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应有的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所获奖项如下: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荣获“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荣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三等奖;2015-2016年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在全国各大高校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