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级十佳学子-测控1404班李栋凯
2017-06-26 11:29  

 

所获荣誉

⭐2015年3月 获得“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与学雷锋志愿工作座谈会”志愿者服务证书。

⭐2015年9月 获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15年9月 获得“优秀干部”称号。

⭐2015年9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3月 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2016年5月 获得党课培训结业证。

⭐2016年5月 获得西安邮电大学 “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证。

⭐2016年9月 获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10月 获得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陕西省铜奖。

⭐2016年11月 获得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2016年12月 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2016年12月 获得三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 获得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

⭐2017年5月 获得“西安邮电大学校十佳学子”称号。

担任职务

2014-至今 担任测控1404班班长。

2015-至今 担任自动化学院14级测控智能辅导员助理。

2016-至今 担任六号党员工作站站长。

 

 

学长寄语:学校算是一个小型社会,里面各种人都有,一定要在自己的学习上多用功,不要挂科,挂科对你以后比较麻烦,有的企业就比较看重这点,然后就是最好掌握一项技能,最最重要的就是为人处事这方面,这是一定要学会的,就算其他两项没有学好,但为人处事一定要学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