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电气1603班南金鑫&自动1605班潘雨柔
2019-10-17 18:21  

西安邮电大学

|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南金鑫,电气1603班,中共预备党员,任电气1603班班长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书记

连续两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获一等奖学金长飞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和校“三好学生”“暑期优秀社会实践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12月,获“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学风标兵”称号,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计划竞赛类三等奖

寄语: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人生路上,拼搏前行,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潘雨柔,自动1605中共预备党员,曾任自动1601班组织宣传委员

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2017-2018学年进入自动化专业卓越班加入217-221联合实验室参加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参加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西北分赛区三等奖通过作为项目负责人,项目入驻第五季孵化基地。获得“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液态金属专项赛三等奖”英语通过CET4CET6。

寄语: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