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智能1602班孟子杰&测控1703班邢紫轩
2019-10-17 18:34  

西安邮电大学

|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孟子杰智能1602班,中共党员,曾任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文艺部部长,现任六号党员工作站站长,智能1602班长,辅导员助理。

2017-2018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810月,获得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86月,获得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二等奖;“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寄语:最有期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利用每一时机去发掘开拓的人。

邢紫轩测控1703班,中共预备党员,任测控1703团支书测控专业女生支部17级党小组组长、十一号党员工作站办公室部长。

2017-2018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笃学之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优秀实践报告挑战杯竞赛校级三等奖。赴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交流并获香港中文大学访学项目结业证书、英国保诚企业实训证明。加入EPI实验室,creatshare实验室。

寄语: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足够优秀,再大方拥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