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班1604张豪頔&自动1704班宁盈月
2019-10-17 18:37  

西安邮电大学

|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张豪頔自动1604班,中共预备党员,任自动1604心理委员。

2017-2018年获“长飞奖学金”“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中被评为“学风标兵”;获“ICAN西部赛区”三等奖;“创青春”校赛二等奖;“第四届互联网+”校赛三等奖2018-2019学年获得“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软件设计师资格程序员资格

寄语:“少睡等于多活着,少玩等于多学着”,学会坚持,因为“黑夜无论怎么悠长,白昼总会到来”。我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摇身一变成为学习的“主人”。

宁盈月,自动1704班,中共预备党员,任自动1704班团支书智能1803班学生班主任自动专业党支部党务负责人,西安邮电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020届助理。

2017-2018学年获一等奖学金,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获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加入217-221联合实验室,获第九届“西邮杯”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

寄语:不遗憾过往,不蒙蔽双眼,不辜负初心。我将温柔坚定地、充满正能量地,去用心走好脚下的每一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