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2016-10-28 16:34  

10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所在自动化学院测控系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结合党员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学习。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贵金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列席会议。

会上,苏华同志围绕如何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在人才培养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指出,要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要继承传统、强化责任;三要率先垂范、实干苦干;四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五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六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近期评估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爱校如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西邮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56991020892016414.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