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赴成都重庆调研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17-09-29 15:38  

2017年9月18日到21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带领各系、实验室骨干教师先后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调研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与兄弟单位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就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情况及具体做法,建议我们本次培养方案修订要与专业认证相结合,参考专业认证要求梳理课程设置;与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探讨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思路和专业认证情况;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各专业毕业总学分157分,课程设置与我们相差并不大专业必修课甚至多于我们,其中一方面原因是形势与政策、军训等必修环节不计算学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控制工程学院与企业加强合作,提高实习质量,拓宽就业途径,与宁波市北仑区政府的实习合作模式值得我们参考和借鉴。  

交流过程中,蔡秀梅一行还向兄弟单位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及招聘政策,并专程赴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进行人才引进宣传。  

 

IMG_20170918_091918_1

 

IMG_20170918_173516_1

 

IMG_20170919_11433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