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1 18:19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0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 “追忆入党初心,献礼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初心”和“使命”》。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屈军锁、党委副书记卢岩与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宁焕侠援引历史案例,用建党以来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鲜活事例梳理中国共产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成就,带领教师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从理论维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正在做什么”的问题,增强了教师党员的理论学习。宁焕侠指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离不开每位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作为教师党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学习,善于学习。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后宁焕侠带领教师党员学唱《入党誓词》,用嘹亮歌声追寻入党初心。掷地有声的誓言让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对“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将勇于奋斗的优良传统运用到工作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为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