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伟一行来院交流
2019-07-08 17:36 李红 

 

   7月5日,四川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伟、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益锋等一行7人来校自动化学院进行交流座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屈军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自动化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现状、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落地生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罗伟围绕政法智能化建设,介绍了“智慧检务”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希望借助高校科研力量,不断深化智能化建设,推动检察机关工作的发展。白益锋介绍了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与自动化学院的合作领域,促进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实现政府、高校、企业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推进三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