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邮子”—自动化学院智能1602、1603班班会
2019-06-11 15:54  

为强化班团基础建设,进一步创建优良班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诚信应考的优秀品质。智能1602、1603班于611日下午,在基础教学楼A201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争做诚信邮子”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忠科老师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老师以及全体智能1602、1603班同学参加。

在班会上,卢岩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各种因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其次她分析了历年智能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分享了历届考研成功学生的特点和经验,鼓励大家要充满自信,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提前做好准备,只要肯努力,任何时候都不会晚。最后,辅导员王忠科老师希望同学们以诚信作为人生信条,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诚信应考;无论考研还是就业每个人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之一,是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公平竞争的基础。同时清晰的认识到了已处于人生重要选择的十字路口,增强了学习紧迫感,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