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院青协迎新活动
2019-09-02 21:27  

开学之际,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迎新活动。九月一日正式迎来新的一届学子,一大早,自动化学院已经在北门正门口搭建好了学院咨询处,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整齐的站在了北门新生接待处,他们的工作便是带领新生前往学院报名,成为他们入学的领路人。

虽然在下雨,但是也击不退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驻守服务处,以随时帮助有困难的新生们完成注册,指引及入住宿舍等工作。报道当天便有不少的家长与学生都前来询问,志愿者们都以热情的态度向前来询问的家长或学生进行解答,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注册。

通过这次活动,让19级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来自前辈们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燃起了对大学生活的渴望,对自己未来的向往和憧憬,充满了坚定向前的力量。

最后,虽未曾相识,但却觉得每一个萌新都倍感亲切的我们还想再说一次,大学是为学之大者而非其他,愿拼尽全力突出重围的你们能在谦逊包容的西邮成就不甘平凡的自己,西邮终将因你们而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