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09-05 15:52 武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纪律教育,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西安邮电大学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和学院具体工作安排,95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15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蜕变的灵魂》从“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破坏 ‘亲’‘清’政商关系;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面对教育挽救,屡屡执迷不悟”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胡志强走向犯罪深渊、腐化变质的根本原因,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心中有纪、做事有规,心中有戒、行事有度,心中有党、不忘初心,心中有责、勇于担当。  

警示教育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立足本职,严守规矩。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政治立场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求真务实,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委书记刘国营要求与会教师要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上,体现在发展教育事业的实践中。一要身体力行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谋全局、抓实事,切实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读本,深入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出错、不犯错;三要时时刻刻记初心,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为学校追赶超越及推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