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2020-05-20 17:34  

5月14日,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赴西安新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自动化学院2001级校友马海滨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推动母校发展进行了交流。

王文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并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马海滨积极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力邀马海滨重返母校参观,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二是欢迎马海滨携公司来母校招聘人才,把优秀的师弟师妹吸收到公司。三是希望和新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马海滨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架构、行业资质、优秀案例和人才需求,他表达了协助母校事业发展的愿望,还深情的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时的情景并分享了公司成立前后的故事和个人创业的历程。马海滨表示,今年是母校建校70周年的校庆年,作为西邮的校友,倍感光荣。公司一定秉承母校“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非常乐意为母校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就业和实践平台。

此次寻访活动正值我校建校70周年,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而开展的校友寻访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走访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母校七十年华诞献礼。

据悉,西安新邮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以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运维服务等为主营业务,提供系统规划与设计、IT项目集成、软硬件销售及维保、应用软件开发、融合驻场等IT全生命周期服务。在常用操作系统、虚拟化、数据备份、数据库优化等方面能够提供业内一流的技术支持。在高中端服务器、交换机、存储、路由器、一体机等设备构架方面能够准确定位客户需求,精确集成主流产品。在智能运维、驻场服务、IT设备运行全程监控、机房新建及搬迁等方面能够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