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赴我校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1-02-01 12:27 武杰 

为了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1月26日,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先后带队赴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在计算机学院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王忠民、党委书记彭程、副院长翟社平分别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培养方案制订、申请书撰写、毕业生的跟踪评价、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针对我院专业的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文庆对计算机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从兄弟院系学思路、学做法、学工作状态,不断提高本科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在电子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杜慧敏、党委书记吕军战、副院长邓军勇分别以推进专业认证为主题,介绍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从考核的方式及具体方法、试卷分析报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过程材料准备事项;从教学内容及基本要求、教学方式方法及安排、考核方式及成绩认定等方面介绍了课程大纲设计情况。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内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进一步开阔视野,启发思路,共同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难点、关键点以及相关指标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