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2 15:16 武杰 

331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李向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只争朝夕、勇立潮头,团结一致加油干、凝心聚力开好局,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助力学院追赶超越,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