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30 17:48  

6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副书记卢岩,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


王文庆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向大家送上真挚祝福和临别赠言。第一,坚持终身学习。当今世界日新月异纷繁复杂,每个人需要通过学习与世界保持同步,理清工作、生活、家庭之间的矛盾与得失,坚持学习、不断学习应该成为一生的事业;第二,保持好奇心,不要让生活泯灭了好奇心。好奇心是快乐生活的源泉,是坚持终身学习的动力,是让你发现机遇,勇于创新的脉冲。第三,保持独立思考,坚持做一个让人值得尊重的人。最后王文庆深情嘱托:“临别依依,此情难舍,秦岭脚下的故事即将结束,但在祖国大地上新的精彩将由你们续写。”


自动1705班宁盈月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在西邮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在课堂上收获了知识,在学生工作中学会担当和奉献,在各项实践活动中锤炼品格,提升能力,表达出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向伟宣读2021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授予杨顺等486名本科生工学学士学位。王文庆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绚丽青春建功新时代,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铭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勇敢踏上征程,继续砥砺奋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担当。


关闭窗口